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乘用车荣威鲸首秀,25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6日 18:36:05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4月19日上海车展上,上汽乘用车将携旗下3品牌25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荣威全新SUV荣威鲸、MG首款纯电超跑 Cyberster、R汽车新款纯电动ES33概念车。

销量回暖,R汽车开启品牌向上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开幕,上汽乘用车携旗下荣威、MG、R汽车三大品牌亮相,其中涵盖燃油车、插电混动、纯电动车三大动力共25款车型。

在2020年新成立的R汽车下,除已将上市新车 MARVEL R以及ER6车型,R汽车带来新款纯电动,内部代号ES33概念车,新车搭载R-TECH高能智慧体,并以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为技术底座,配备R汽车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

进入2021年来,销量上上汽乘用车出现回暖。3月,上汽乘用车销量超7万辆,一季度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90%。过去两年中,上汽乘用车面临较大压力。2020年,上汽名爵与上汽荣威全年销量合计65.78万辆,同比下滑2.29%。自2018年上汽乘用车全年销量突破70.19万辆后,连续两年上汽乘用车同比下滑。

荣威、MG两个品牌拓展为荣威、MG、R汽车,上汽乘用车试图通过R汽车实现品牌向上。在运营方面,上汽乘用车将R汽车与荣威、MG区别开来。上汽乘用车以城市意想空间的形式打造R STORE以及R SPACE,R汽车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开设R STORE。

25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所有的自主品牌都在向上,R标承载着上汽乘用车品牌向上的历史使命或者说是责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永清曾表示。根据上汽乘用车此前的规划,R品牌规划有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以及SUV ES系列,伴随着ES33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亮相,R汽车产品矩阵逐渐完善。

荣威品牌在经过了二次品牌向上后,又一次冲击高端。近日整车图曝光的荣威全新SUV荣威鲸也将在上海车展开启首秀。据官方了解,荣威鲸作为全新系列首款新车,承担着荣威品牌向上的重任。

除此以外,上汽乘用车荣威品牌还将带来全新荣威RX5 PLUS、荣威iMAX8四座版概念车、全新荣威i5等新车,还有荣威RX3 PRO、全新荣威Ei5等15款新车;名爵将带来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名爵 Cyberst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