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龙弹预告图曝光,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04月17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皮卡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喜爱,其中,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长城,旗下的皮卡车型更是出口海外市场,并且,连续23年出口销量名列前茅,由此可见,它在海外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得不说,我们的国产汽车品牌真牛,为长城汽车点个赞。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长城跑皮卡新车型预告图,该车命名为-龙弹,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就是,长城旗下皮卡车型-炮,届时,还会携带多款新车型共同亮相。我们可以从预告图上面得知,长城炮龙弹看上去非常的粗犷霸气,前脸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引擎盖上面的黑色拉花,加上黄色的车身涂装,还有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还未曝光,后续小编会持续跟踪报道,预计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或在细节方面进行一定的提升。不得不说,作为炮旗下的新车型,龙弹相较于现款车型而言,给人感觉更加的硬朗,相信未来上市以后,一定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长城炮-龙弹预计将会提供2.0T燃油版/2.0T柴油版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