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长安CS95上市;混动版荣放;沃尔沃XC60曝光

2021年04月17日 17:0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4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长安CS95上市,17.5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CS95正式上市,共三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7.59万-21.3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回旋镖LED日行灯、贯穿式尾灯组和19英寸深灰色的轮毂等等。当然,在内饰配置上,也采用了Nappa座椅、空气净化系统、全景天窗以及氛围灯。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缸内直喷发动。

不到20万的大七座SUV。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64.1%

日前,大众集团公布了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1-3月累计交付新车达990600辆,同比增长了64.1%。

具体来看,包括大众奥迪捷达等多个子品牌,而大众品牌才是集团的销量主力,第一季度联手捷达共计售出新车达73.24万辆,占到当月总销量的74%左右,奥迪则创下了20.74万辆的成绩。

全靠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争气。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沃尔沃XC60实车曝光,加入混动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沃尔沃XC60的新车实车图,而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维京之斧的大灯组,更显北欧设计的精致感,而我们从左翼子板的充电口和尾部T开头的尾标可以判断,新车采用2.0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包括PHEV插电混动车型。

论颜值,还得是沃尔沃V60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补贴后24.88万起

近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共计三款配置,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24.88万-29.68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双擎版的设计,带有蓝色的丰田车标表明了身份。至于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由2.5L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可达95km。

丰田内饰,凑合看。

汽车大事件五: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限量20台

日前,劳斯莱斯汽车官方发布了一款魅影Tempus Collection天魄典藏版新车,最要命的是,新车仅限量发售20台。

据悉,新车是基于第八代魅影打造而来的,外观方面主要是采用了凯洛斯蓝专属车漆,内饰也是淡蓝色的皮革覆盖,而星空顶已经不够了,车门内饰板上还有繁星图案,寓意着深邃的宇宙。

劳斯莱斯的豪华,你永远也想不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