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复古车玩起了赛博朋克风 上海车展探馆欧拉好猫特别版

2021年04月17日 17:1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探馆中,爱卡汽车抢先拍到了一组欧拉好猫特别版实车照。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外观加入了赛博朋克风格专属涂装,辨识度非常高。

欧拉汽车 欧拉好猫(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浓厚的赛博朋克元素,配合原本就复古的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特别。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复古猫眼大灯,并且前包围造型非常夸张,运动气息非常浓厚。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被巧妙的隐藏在后窗下面。此外,雾灯和倒车灯集成到了后保险杠上,熏黑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动感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尾翼。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此外新车搭载由蜂巢能源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和50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