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上汽大众ID.6 X全球首秀

2021年04月18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4月17日,上汽大众ID.6 X迎来全球首秀。这款大众品牌纯电动SUV均极富现代美学风范与优雅格调,宽阔的D柱饰板带来雕塑感十足的视觉感受。据悉,上汽大众ID.6 X将在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

作为大众汽车“众前行,致未来”战略的最新成果,ID.6 X不仅彰显出该战略中新设计、新造型、新技术和新动力四大要素,还进一步践行着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丰富产品选择的品牌承诺。此前,上汽大众ID.4 X已于3月下旬开始交付。

无忧续航、灵活充电

及静谧出行体验

ID.6 X采用了大众汽车开创性的纯电动MEB平台,并将可扩展的电池模组置于车底。该车型提供两种电池选择,实际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公里(NEDC)。

ID.6 X的充电方式十分灵活,用户既可使用7千瓦交流电为其充电,也可选择高达100千瓦的直流电进行快充。

此外,电驱系统让出行更加平稳、宁静,特殊的隔音玻璃以及卓越的车身和底盘隔音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静谧性。

全新车身比例创造宽绰空间

得益于MEB平台,ID.6 X车内空间极为宽绰。短前后悬和2965毫米的长轴距设计可容纳3排座椅,实现灵活的6座或7座布局,进而满足家庭出行需要。悬浮式仪表板设计和全景玻璃天窗则进一步加强了车内宽绰的空间感。

此外,为了提升续航及能效表现,ID.6 X采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平滑的车顶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与后车窗上部的宽大扰流板连接,以此减小空气阻力。此外,车头与车尾的发光式标徽巧妙地演绎了将灯光作为镀铬装饰的设计理念,ID.6 X极具辨识度的造型得以在中国街头凸显。

车外灯光经过革新设计,欢迎和离车动态灯光效果焕然一新,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处也设计有外饰氛围灯。

数字化科技带来

直观且安心的出行体验

ID.6 X采用直观的人机交互模式,内饰灯光、天窗操控等操作均采用触控技术,另外还拥有语音控制等一系列领先科技,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互动体验。

ID. Light智能交互式灯带可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与用户交流,例如显示驾驶辅助系统和导航系统的信息,或进行来电提示。

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 HUD)将交通及行车信息与现实世界融为一体,并以虚拟指示和动画的形式将信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

为了带来更加轻松和安心的出行体验,ID.6 X还配备了整合新一代T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IQ.DRIVE系统。

此外,大众汽车通过全新的E3电子架构为ID.6 X的各项功能提供支持,该架构同时可支持OTA远程更新,并计划从今年年底开始向中国用户提供更新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