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人当成网约车司机?轩逸车主吐槽:当初应该买德系车

2021年04月18日 16:19:01
分享到:

从相关信息中可以看到,2020年的轿车销量中,主流合资品牌贡献超过60%份额,这其中德系产品尤为突出,它们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地位。

今天想要说的是一款德系家轿明锐PRO,作为斯柯达今年最重要的车型,全新一代的明锐PRO就身负这项艰巨使命,这次斯柯达必须拿出更强的产品力来说服用户,这方面我们可以拿轩逸来比比,前段时间身边一个轩逸车主正好在吐槽被当成网约车司机,后悔没买德系豪车。

在设计上,全新明锐PRO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优秀的出身使其产品力进化到了新的高度,在面对德系的同级别竞品时再也不虚,全新的明锐PRO在智能、空间、操控、设计上都有了十足的进步,目前即使是最新的第14代日产轩逸,依旧使用旧车型的日产CMF平台,所有“三大件”仍然与经典轩逸同款,明显欠点诚意和技术。

同门的师兄弟还在坚持套娃时,全新明锐PRO已经开始探寻新的设计方向,精致的“流晶美学”设计,重构了充满力量感的车头、犀利的大灯、锋利的腰线,诠释了新一代的时尚动感理念,我们不得不承认斯柯达在设计上的进步与不断创新。让人更欣喜的是原厂就搭载了RS运动套件,使全新明锐PRO脱离了A级车平庸的风格,整体的气场丝毫不逊色高尔夫钢炮之流,更加贴合了年轻人的态度和品味。

经典轩逸的外观固然具有可看性,但是当路上大面积网约车的存在,使得道路上的行驶感觉明显显得略微奇妙,而且14代轩逸的悬浮车顶实在是和日产蓝鸟一样略微需要个人感官适应。

除了更为优秀的设计外,全新明锐PRO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进一步加长至2730mm,这个超长轴距不仅是中国用户独享,相比欧版的明锐车型长了44mm,整车的车长也增加了64mm,为车内驾乘空间进一步添砖加瓦。即使是面对以大空间著称的轩逸2712mm轴距,具有明显的优势。

优秀的设计一脉相承,这就是指的全新明锐PRO依旧保留了斯柯达特有的大掀背式设计,尾门开启角度很大,既实用又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它也成为了同级唯一配备电动尾门的车型,体现了斯柯达Simply Clever的设计理念。

我们从产品力角度出发,全新明锐PRO已经有实力和同平台的兄弟车型奥迪A3L掰掰手腕,综合产品力基本领先了同级别轩逸一个级别,预计15万左右的售价可以说业界良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