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已经杀疯了,上海车展这几款国产车必看,不容错过

2021年04月18日 23:18: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新一届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消费者早就瞪大了眼睛期待着这一盛宴的开始。这次车展承载各大汽车巨头精心打造的力作,因此对未来市场的规划具有举足轻重的支点的作用。重磅车型肯定是琳琅满目,不胜枚举,下面先让我们看看几款呼声很高的国产车。

1、 吉利星越L

吉利谈到星字家族就让我们立马想到沃尔沃,实际上从星越开始,吉利沃尔沃的关系就更加紧密了。这款星越L基于吉利全新的CMA平台打造,是对星越车型的升级产品,而沃尔沃技术的加持和亲民价格的开拓,让这款车有着非常强劲的号召力,虽然还未正式登场已经是红遍天下。

星越L的外观和沃尔沃很有几分相似,除了中网的logo不一样外,中网曲线造型相似度很高,LED前大灯内部设计了上下六段灯饰条,颇具动感时尚。车头的前盖肌肉线条隆起,应该说外观设计符合了主流的消费诉求。人们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拥有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匹配7DCT双离合和8AT变速箱。这次上海车展,星越L的更多信息将被展示,但消费者更操心的是这款新车的售价。不出意外,星越L的售价不会离谱。

2、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

长安汽车在这次上海车展将着力推出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借助长安CS75和UNIT的巨大成功,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将延续UNIT的前脸无边框设计,并融入了不少动感元素。长安汽车的成功居然在一次彻底的设计造型中脱胎换骨,不得不说穷则思变变则通。

除了俊俏风骚动感的外观颜值,新车将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匹马力(参考现有车型),传动部分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售价方面,新车应该会亲切。

3、 WEY 摩卡

作为WEY中的高端产品,魏建军对这款摩卡新车充满了期待。从产品方面来说,摩卡是值得放心的。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较高端车型,如何得到认可是十分重要的。WEY系列在取得了中级车型市场的成功之后,让这款造型雄峻大气,设计精致的新产品挑战更高端市场。除了气场极大的前脸中网格栅,LED前大灯、狮爪式的日间行车都带来不俗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智能化和辅助驾驶系统也非常先进,像 AR-HUD、HWA高速驾驶辅助、NOH高速自动领航等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智能化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48V混动系统,传动匹配横置9DCT变速箱,一切都显得高端优雅,魅力十足。

4、 哈弗赤兔

哈弗汽车的名字越起越新颖,赤兔仅从名字上来说就说明了它的性能出众。这款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紧凑级SUV偏爱运动风格,是为年轻充满青春荷尔蒙消费者提供的致青春的得力车型。车身造型紧凑,前脸设计霸气动感,有着哈弗家族精致大气的面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0-100公里加速度为7.7秒,性能较为出色。

总结:自主品牌随着在消费市场的不断巩固,各大自主汽车巨头已经开始向纵深方面开拓。星越L等几款车型集中体现了自主品牌已经展示出欲与合资试比高的决心和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