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起亚智跑Ace 2.0L车型 新品牌徽标上身

2021年04月19日 08:21: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智跑Ace 2.0L的实车。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的精致程度也有提升。

外观方面,起亚智跑Ace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与起亚旗下的其他产品具有相似的DNA设计,头灯造型充满个性,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695mm,轴距2640mm。配置方面,包括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配置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此次亮相的智跑Ace车型,已经换上了起亚最新的品牌徽标,Sportage的英文名称位置下移到尾门拍照下方,后窗下方的位置改为了KIA最新徽标。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为起亚智跑Ace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同时,起亚智跑Ace还会有搭载CVVD技术的1.5T高功率发动机车型在本次车展露面。同时新车还将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达到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