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细节诠释专属尊崇 实拍昂科威Plus艾维亚

2021年04月19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时间进入4月中旬,距离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作为2021年最受瞩目的汽车盛会,上海车展可以说被无数人所期待。也正是因此,各大汽车厂商为了更好的宣传品牌形象以及全新产品,纷纷选择在品牌之夜中进行“亮剑”。

在2021上海车展前夜,坐镇主场的别克迎来“智行千里”品牌日活动,现场不仅发布了别克品牌2025年发展新规划,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别克昂科威 Plus 艾维亚、全新别克威朗Pro以及威朗Pro GS三款战略车型。作为艾维亚家族新成员,全新别克昂科威 Plus 艾维亚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开发,拥有着超大空间、越级车身尺寸等等亮点。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怎么样?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仔细看看。

由于暂未开放内饰拍摄,因此本次实拍只能对外观进行体验。但事实上,昂科威 Plus 艾维亚由于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因此在智能科技部分也有着很大提升。

如此一来,更强的通讯与数据处理能力,可为新车配置的控制器和传感器提供实时的高速数据支持,并为自动驾驶、V2X智能交通等技术做好准备。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昂科威 Plus 艾维亚的确配得上艾维亚家族称号,从外观来看新车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细节方面都诠释出了艾维亚子品牌专属的尊崇体验。与此同时,新车的加入也使别克艾维亚家族成员遍布中型轿车、中型SUV、中大型SUV、中大型MPV四个细分市场,有效帮助别克再次提升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