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领衔,“2021宝马集团之夜”燃情上海

2021年04月19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8日晚,车展前夜,宝马集团携旗下诸品牌——BMW、BMW i、BMW M、BMW Motorrad以及MINI齐聚亮相中国首个“宝马集团之夜”,展示了宝马集团在数字化、电动化和可持续背景下的未来豪华出行愿景。

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产品,同时也是BMW i品牌的最新产品,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

整体来看,BMW iX车身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让整车更轻、更灵活;同时搭配主动转向和空气悬架系统,能够带来更好行驶质感与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BMW第五代电驱技术,并在中国进行了实地测试,让创新BMW iX可以适应中国特有的路况与充电环境。

内饰来看,BMW iX的内饰堪称宝马有史以来最简约的内饰,削减了50%物理按钮、取消了传统的中控台,打通了主副驾驶的空间,与此同时搭载“Shy Tech隐形科技”。

“Shy Tech隐形科技”致力于让人车之间的交互变得自然和便捷,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弯曲,令观看直观而舒适,同时让屏幕操作也触手可及。全景可调光幕、一体式无缝玻璃车顶一键变身遮挡骄阳的天幕,让整车科技感十足。

人机交互界面方面,全新BMW iDrive采用了沉浸式的理念,操作界面采用简洁的悬浮动态磁贴的设计,同时还可以按照每个人的需求自由设定,只需主页屏幕就可以满足80%日常需求。

当前,宝马集团正积极投资面向未来的出行领域,到2025年研发投资将达300亿欧元,着力推动数字化和电动化的发展。

在电动化方面,宝马集团计划在未来十年左右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从2025年起,宝马集团将推出DIE NEUE KLASSE “新世代”车型系列。在中国,宝马集团目前已累积交付10万辆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中国交付的车型中四分之一将是纯电动车。到2030年代初,MINI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纯电动化,同时仍将作为全球品牌在全球市场销售。中国在MINI的未来战略中将扮演重要角色,宝马集团已和长城汽车合作成立“光束汽车”,未来将在中国生产纯电动MINI车型。

据了解,今年宝马集团将携BMW主品牌、BMW i和BMW M子品牌、BMW Motorrad,以及MINI为中国消费者带来25款新产品,中国市场将有更多优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