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茶哥探馆上海车展|实拍全新威朗Pro,焕新之作“Pro”在哪?

2021年04月19日 10:15: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2021年上海车展,各大车企都纷纷举办了品牌发布会,用最新的产品展现出自己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公布目前最新的技术。其中别克所举办的“智行千里”品牌日,发布了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全新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三款重磅车型,作为威朗的升级车型,威朗Pro究竟升级在哪里?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全新别克威朗 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合力量与美学。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设计贯穿前大灯,提高了整车横向视觉冲击感。除此之外,大面积地采用了黑色格栅装饰条设计,年轻感十足,重点一提的是,全新别克威朗 Pro系标配展翼式远近光一体 LED 大灯。

全新别克威朗 Pro的车身比例修长,溜背式的车顶,非常动感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 /1786/1472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符合年轻人口味。

车尾部分设计语言相对简洁一些,但与车头设计还是融为一体。而上翘的鸭尾造型也让整车的动感从车头延续至车尾,富有运动的气息,排气管采用镀铬装饰条设计,让该车尾部具有很强辨识度。

内饰方面,全新别克威朗 Pro并没有亮相。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全新别克威朗 Pro采用了双10.25英寸一体式中控屏设计,中央触控液晶屏内嵌了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系统,支持高德导航、OTA远程升级、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威朗 Pro采用全新一代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钢链式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常规配置。

全新别克威朗 Pro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走到了我们面前。一个以全新的面孔,全新的内饰,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面对更多不同定位的消费者,让消费者们在换新之旅中,得到一个全面的升级体验,又让购车群体们,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