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奥迪A6 e-tron概念车首发

2021年04月19日 11:12:03
分享到: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汽车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A6 e-tron的全新概念车,该车同样为纯电动系列,跟A6一样定位为C级轿车,将在2023年投产并发售,官方透露未来量产车将保留概念版95%的设计元素。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保留了奥迪e-tron家族的经典元素,六边形前格栅与LED头灯相得益彰,配上发光的“四圆圈”LOGO以及超大开口的黑色散热口,前脸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对比定位C级轿车的奥迪A6L,该车侧面融入更多运动跨界元素,大倾角溜背式尾部造型与贯穿式尾灯设计相呼应,凌厉的后保险杠扩散器也进一步凸显出战斗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x1960x1440mm,轴距为2950mm,超长轴距和超大轮毂依旧是这台纯电动汽车的最典型的特征。而据官方介绍,新车风阻系数仅0.22Cd。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桥双电机驱动,综合功率达350kW,扭矩800N·m。目前暂不清楚电动组容量,但官方透露其量产版在WLTP标准下的纯电续航可达700k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在支持高达270kW的大功率直流快充,这个充电功率已经超过目前特斯拉的V3充电桩(250kW),官方透露,新车充电10分钟即可跑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