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家族新成员,上汽奥迪全新概念车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1年04月19日 13: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8日晚,在上汽奥迪品牌之夜上,上汽奥迪全新电动概念车Audi concept Shanghai首发亮相,定位中型纯电SUV,并于今日开始举办的上海车展亮相。

新车目前还处于试验阶段,所以全身贴满了奥迪标志性的伪装图案,但从现场实车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大尺寸封闭格栅,搭配带镜面效果的车标以及上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有运动感与霸气感十足;此外前大灯组依然是奥迪惯用的LED像素矩阵式设计,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科技感十足且辨识度极高。

车侧在前翼子板、侧面底部、后扰流板等处,都采用了伪装图案;轮胎尺寸为235/45 R21,轮圈采用了红色装饰条,运动感十足!

车尾采用细长型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了很少见的白色奥迪logo,与e-tron字样搭配,辨识度十足;此外造型别致的后扰流板吸引了众多年轻朋友驻足观看。

遗憾的是在车展上无法进入概念车内看到内饰,在动力上,上汽奥迪也暂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

但在续航能力上,官方宣称,Audi concept Shanghai概念车搭载了总容量为83.4kWh的电池组,CLTC-P工况下的总续航里程大于560km。

整体来看,上汽奥迪在本次车展带来的A7L与概念车Audi concept Shanghai彰显了品牌实力,吸引了诸多眼球,预计未来能够获得大量用户,拥有广阔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