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溜背就是没灵魂?上汽奥迪A7L实车真香

2021年04月19日 13:5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汽奥迪A7L正式亮相。作为上汽奥迪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奥迪自然给予了极大的重视,将旗下有着最美溜背车之称的A7率先进行国产,但针对加长后的A7L,可以说是鲜花与口水齐飞。

最大的吐槽点莫过于优雅不再,过去奥迪A7 Sportback灵动、优雅、运动的神韵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用户,但A7L加长后,虽然还保留了小溜背的样式,但车尾变长,没有A7从C柱直接下滑至车尾的腰线,运动感立马下了一个层级。好在无框车门得以保留,新车又对轮毂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会更显年轻、时尚。

当然,加长也有加长的好处,上汽奥迪A7L预计车长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从本次车展的实际体验来看,A7L驾乘空间并不输奥迪A6L多少,较进口版A7有了明显的升级。

至于内饰布局以及豪华感的营造上A7L基本和A6L处于同一水准,延续了奥迪家族一如既往的科技感。动力方面,A7L将提供40TFSI、45TFSI动力级别,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40千瓦和18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有55TFSI,有望匹配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综合而言,此次国产之后的奥迪A7L取消了过去“华而不实”的造型,更接地气,在保留一些经典元素的同时,更加实用,无疑将成为“56E”之外,消费者又一个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