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四缸发动机,别克威朗Pro上海车展首发,思域怕了吗?

2021年04月19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4月18日举办的别克品牌发布会上,全新别克威朗Pro及威朗Pro GS全球首发,专为彰显个性、追求生活品质的85后90后年轻消费者带来的新车型,提升轿车市场中的标准,未来将与思域、福克斯等形成竞争关系。

此外,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还首次搭载全面革新的通用汽车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双10.25吋联屏和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

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从开发之初便引入了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设计语言,将家族元素、运动车身、立体型面、精致细节完美融合,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暖男”全新威朗Pro与“酷盖”威朗Pro GS的两种不同进阶选择。

新车整车设计时尚动感,前脸采用别克独特的贯穿式飞翼格栅,并向两侧延展,飞翼式电镀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连成一体,拉伸了整车横向视觉宽度。

展翼式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同时“回旋镖”造型令品牌辨识度进一步增强。在灯组细节方面,羽翼般的片状纹理位于尾灯内部,营造出绚丽雅致的光影效果。

全新威朗Pro GS通过一系列专属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潮流”基因。其配备熏黑蜂窝造型的大尺寸格栅,配合黑色车顶、专属侧裙及尾翼,让炫酷的运动气质淋漓展现。

动力方面,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搭载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2021年,别克将推出13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进一步夯实在MPV、SUV、轿车以及新能源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