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风800MT空降上海车展 5月北京摩展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4月19日,第19届上海车展现场,春风携手坦克品牌在6.2号馆,首次官方展出了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ADV车型CF800MT,该车也成为中国品牌最大排量ADV车型。据了解,800MT的正式上市时间定为5月28日北京摩展,值得期待。

CFMOTO 800MT自去年伪装谍照曝光至今,一直都受到车友极大的关注,全新研制的799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70kW(95马力),最大扭矩77牛米,成为国产第一辆最大功率超过90马力的量产车型。另外它还是国产品牌首次标配弯道ABS的车型,在过弯紧急刹车时可最大限度保持车身稳定性。

此次车展,800MT同时亮相运动版和旅行版两个版本。旅行版上配备双向电子快速换挡系统也解锁了另一个“国产首次”,配合电子油门、定速巡航及骑行模式的切换,使摩旅更加轻松。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预计CFMOTO会透露更多关于这辆车的配置信息。

CFMOTO 800MT和坦克300两款产品的强大功能与配置同样都为消费者完成全地形穿越旅行提供无限可能,代表了时下出行方式的趋势所向。CFMOTO 800MT与坦克300所追求的时尚格调也不谋而合,同样是趋向于长途旅行的车辆,同时兼顾城市中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此次上海国际车展,CFMOTO 800MT与坦克300的联合亮相绝非只是简单的同台展示,同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先锋产品,分别代表摩托车和汽车对全地形交通最专业的诠释。相信在未来,CFMOTO 800MT和坦克300一定会携手探索更多战略合作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