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 专访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博晓

2021年04月19日 15:4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主持人:各位58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届58汽车的专访直播间,今天我们特别有幸邀请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博晓先生,李总欢迎您!

2021上海车展 专访<a href=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博晓"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25D5E7743BD7C2B920BD43F22B9B848742A9A4D_size56_w630_h473.jpeg">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博晓

李博晓:各位58汽车的网友,大家早上好。

主持人: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咱们展台的一些亮点。

李博晓:好的,本次是东风风行和东风集团一起进行的一个参展,本次我们亮相了两款新车,一款是基于风行T5 EVO基础上打造的改装车型,我们称之为雷霆版;另外一款风行品牌焕新后,风行新标首款七座家用概念车,采用风行全新EMA平台。

主持人:其实刚才您提到T5 EVO,我们品牌换新主力的作品。现在在存量化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的时候,东风风行是怎么做到自己品牌定义的差异化呢?

李博晓:谢谢李老师,东风风行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来展开的,基于这一点,我们在去年做了全新的品牌的换新,今年我们会做如下几个大的动作,第一个会做全系的换标,全系切换成劲狮标,东风风行致力于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并且能够给中国用户,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加有价值的产品。今年,东风风行将紧锣密鼓地上市一批新的车型,如计划5月至6月上市2021款新菱智M5、2021款菱智PLUS,7月上市2021款风行SX6,9月上市T5 EVO运动版等。预计明年,东风风行将会重磅推出全新家用车。后年我们将推出一款更大、更高级的7座车型。我们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完整的产品线的布局,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价值的呈现,此外,我们还将在数字化转型,营销打法创新,使我们的玩法能够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和趋势。

主持人:我们也看到东风柳汽是一个老品牌,有积淀的品牌,在这个品牌上通过这个车型看到了他的品牌换新年轻化的趋势,包括前一段我去咱们经销商走访,发现车很符合年轻人的调调,所以我想问李总,我们在这款车型上营销和用户口碑上有哪些举措?

李博晓:T5 EVO从产品定义的时候,就已确定产品年轻化,品牌年轻化,聚焦在产品上,就是超高颜值,百万品质。T5 EVO从预售到至今,累计销售31000台,在目前极其残酷的竞争环境下取得这样的成果,比较成功的。对于风行T5 EVO的目标人群来说,他们是以85后、90后为主体的奋进新生派,乐于尝鲜、更为开放且追求有品质的生活。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战略车型,风行T5 EVO更凭借着时尚潮流的高颜值与豪车享受的高品质,成为了SUV潮流化“领军代表”,是有型有款的潮流单品级SUV,更与奋进新生派一起奋进人生、开拓进取并享受高品质生活,潮出不一YOUNG的精彩人生。

另外百万品质,是一定要满足当下年轻人关于越级品质的需求,在推向市场之前,T5 EVO做了超过160万公里的超长的品质验证,产品采用了全球十佳之一的三菱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包括nappa真皮座椅,在整个车辆品质上面,我们可以非常自信地说,我们有33项品质是超越或达到了豪车的品质。并且我们还提出了超过市面正常产品质保承诺等等这些方面,应该来说我们的品质上市之后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另外一个东风风行在服务上推出风行者计划,全面升级用户的权益。东风风行经过以上的举措,应该来说一方面能够保证接下来产品的持续热销,另外也是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终端消费者对东风风行这个品牌的认知。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其实我们的年轻化设计非常好,在本次车展方面看到这样的概念车,我想了解这一块对未来做一个怎么样的规划和一种思考?

李博晓:首先风行家用概念车的推出,是源于市场洞察,东风风行发现中国国内对车的需求发展到今天,实际在各个级别的车中已经有很多产品,经过洞察,东风风行发现在当下的市场还是缺少一款既有时尚外观,又有极致空间,还能够满足整个家庭出行的城市新中产的价值诉求,基于这样的市场洞察,我们推出风行家用概念车。风行家用概念车一方面在延续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基础上面,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轻奢级家庭用车。进一步能够夯实新风行品牌的认知。

主持人:所以通过李总介绍可以发现东风风行希望以用户为价值中心,坚定不移把走年轻化,做的更加彻底,我们也期待未来我们有更好的作品,以及销量上有更好的增长,有关东风风行在本次车展的报道,我们前方编辑也在现场做相关的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58汽车的专题页面。谢谢李总。

李博晓:谢谢58汽车的网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