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上市

2021年04月19日 15:54:05
分享到:

[新车上市]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新款途昂、途昂X正式上市,作为全系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其中新款途昂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9.20-37.20万元;途昂X有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8.20-36.20万元。

●新车介绍: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途昂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前大灯和尾灯均加入了贯穿式LED灯带,中间的“VW”车标也改成了发光设计。另外,原先位于保险杠位置的雾灯被取消,下包围也更硬气。

而途昂X则在现款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R-Line套件,贯穿式前保险杠加入大量“黑化”元素,配合双边四出排气口、黑色双五辐式轮毂,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气质。

尺寸方面,新款途昂的长宽高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新款途昂X的长宽高分别为:4917/1989/1719mm,轴距2980mm,依旧是典型的中大型SUV块头。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也有所调整,中控屏改成了悬浮式设计,并配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中间过道也改成了镂空设计,储物空间得到进一步强化。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186马力、220马力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现款搭载2.5T V6发动机的530 V6系列则被取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