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能源SUV全球首发,本田电动化领域布局再提速

2021年04月19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2021年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Honda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车展中,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原型车Honda SUV e:prototype正式全球首发,基于该款原型车打造的量产车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皓影锐・混动e+同样全球首秀,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井上胜史表示:“我们计划在未来的5年内,在中国推出10款Honda品牌纯电动车,全面提速推进Honda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事业,早日实现‘碳中和’愿景”。

Honda SUV e: prototype造型设计极具未来感,新车保留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引入了诸多科幻元素,封闭式前格栅、细长的LED大灯、发光的LOGO以及贯穿式的灯带,都让车辆显得十分有科技感。

智能化也是本田SUV e: prototype的一大亮点,该车将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助理、车载视频通话、自动泊车以及OTA等功能,带给用户更加科技化的出行体验。

作为即将在中国推出的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车,e: prototype具有非凡的象征意义,以此为基础的量产车型将率先于2022年初在中国发布,未来还将推向全球市场。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皓影锐・混动e+与燃油车造型相近,其搭载的SPORT HYBRID e+系统基于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开发,放大了锐・混动“电机性能”的技术优势,让纯电出行成为常态,可满足各种出行场景。该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今年2月上市的Hond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锐・混动e+再次亮相上海车展。CR-V锐・混动e+外观时尚动感,并搭载Honda独有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有动力响应更迅速、燃油经济性更高效、空间更静谧等特点。

此外,Honda展台还展出了包括雅阁、凌派、皓影、奥德赛、INSPIRE、享域、CR-V、艾力绅锐・混动车型,以及,CR-V锐・混动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VE-1+、VE-1 S+、M-NV纯电动车型等包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系电动化产品阵容。

伴随多款电动化战略车型的发布,Honda中国进一步扩大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电动化产品阵容,展现了Honda独有的电动化技术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