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SPACE”APP 2.0发布,广汽三菱全新纯电动车命名阿图柯

2021年04月19日 16:58: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广汽三菱携旗下车型悉数亮相,并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型阿图柯(AIRTREK),以及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 APP 的2.0版本。

据悉,今年内广汽三菱将上市一款由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新能源车型。活动现场,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发布了这款全新纯电动、大空间SUV车型的中英文名——阿图柯AIRTREK。

阿图柯的命名含义充分体现了广汽三菱的品牌精神及其产品定位。AIRTREK包含了Ambition(探索未知之域的野心)、Interesting(充满驾趣的体验)、Relationship(发现更多关系的可能性)、Talent(以过人天赋)、Regeneration(触电新生)、Evolution(持续进击、果断进化)、Key(以智电密匙,激发「新电感应」)之意。

阿图柯作为广汽三菱进入新能源领域的开山力作,在造型设计、空间表现以及品质把控等方面都表现不错,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的多重需求,同时携以广汽三菱向新能源领域不断进击的态度,与用户共同步进纯电时代。

除了阿图柯以外,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还发布了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以及奕歌、新劲炫、帕杰罗运动等,外观和内饰全线升级,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人出行的需求。

此外,广汽三菱新研发中心今年内将投入运营,届时,广汽三菱将形成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翼,辐射周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的必选课题。广汽三菱于去年启动营销体系变革,发布了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同时上线“M-SPACE”APP。

为进一步加深和粉丝、用户的深度联结,本届上海车展,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M-SPACE”APP 2.0版本。

在2021年,面对汽车产业数字化和电动化的时代变革,广汽三菱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新款产品,并在燃油和电动化道路上齐头并进。在未来,广汽三菱将为消费者持续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提供更加出色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