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信则0”!0元预订小鹏P5,有芝麻分就够了!

2021年04月19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买车,别人刷信用卡,我用芝麻分!有信则0!4月19日,会玩又任性的小鹏在P5新车亮相的节点,携手支付宝及芝麻信用,以跨界“蓝鹏友CP”身份“任信”亮相,为“鹏友”们带来“凭芝麻分0元预订”福利。

据介绍, 2021年4月19日起(截止日以官方公布时间为准),对于意向购买小鹏P5的车主,如果是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且芝麻分≥600分,即可通过支付宝-小鹏汽车小程序-P5预订活动页,以0元抢订P5新车权益大礼包(优先提车权,享受优先交付权益;终身用电无忧礼包:终身超充免费、专属家用充电桩、便携式充电盒、反向充电器,价值超2万元),凭芝麻分免除99元订新车意向金。

此次小鹏与支付宝及芝麻信用的预订牵手,首次将消费者的商业信用能力融入购车流程中,为汽车行业改善销售体验打开了新思路。通过支付宝及芝麻信用能力连接,用户不仅有机会享受意向金免除,还可以提高订车效率。

业内人士看来,通过此次跨界cp秀,小鹏与支付宝及芝麻信用强强联手,利用支付宝数字生态,突破传统订车方式,让商业更简单,也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数字生活体验,让用户体验变得更加可信、可靠、轻松、便捷。

用户可以通过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小鹏汽车小程序”,或扫以下小程序码参与小鹏P5新车预订活动。

备注:预定活动于4月19日开始,权益有效期在后续预售规则中明确,以小鹏汽车官方公告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