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探馆: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曝光

2021年04月19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开幕之际,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北京越野BJ80(参数|询价)探月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北京越野携手中国航天探月工程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外观方面,北京越野BJ80探月版采用了全新的银色系车漆,新车前脸来看,最直观的区别就是在前包围部分,前杠采用更宽大的进气口和更流线型的线条,以碳纤新材纹对前杠边缘进行点缀,让整体车辆更具运动气息。同时配合车身硬朗的轮廓及沉稳大气的银色涂装,让整车充满了offroad机械美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

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较为明显的不同,除了提供视觉享受外,类似于“导流板”的设计,也可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的表现。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2020款BJ80在智能、科技以及舒适配置方面也进行提升,配备了10.25英寸科技液晶仪表盘、北斗+GPS双模导航、胎压异常报警、方向盘配备一键加热功能、电动后排座椅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搭配了广泛应用于各大豪华品牌的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硬派越野车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搭配高强度大梁提供可靠的安全保护;以39º接近角、33º离去角、25°纵向通过角等优异参数表现,带来超强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