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PLUS将迎新对手,2.0T/1.5T+6AT,传祺GS4加推新车型

2021年04月19日 18:10: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两年一次的上海车展在19日拉开序幕,作为汽车行业的饕餮盛宴,上海车展将会有很多的新车型亮相或者上市,作为自主车企重要的成员之一,广汽传祺也将有亮点产品车型带给大家,除了大家熟悉的传祺M8和传祺GS4等明星车型外,还会有传祺GS4系列的全新细分车型亮相。

众所周知,在SUV领域里面,广汽传祺布局了不少产品车型,既有传祺GS3等,也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传祺GS4系列,作为广汽传祺在SUV领域的主力车型,传祺GS4系列担负着广汽传祺走量的重任。新的市场环境带来的消费升级,已经让包括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在内的很多车企,在产品布局发布都加了力度,广汽传祺当然也会跟上。

作为传祺GS4系列产品家族的新成员,传祺GS4 PLUS在很多细节上都与其家族成员有着区别。上海车展前夕,速递哥从流露出来的图片看到,尽管新车型布满了伪装,但伪装车印满了PLUS字样,科技PLUS、动力PLUS、外观PLUS这些词,暗示着这款新车来头不小。果不其然,通过进一步的了解,传祺GS4 PLUS在速递哥的脑海中固定了下来。

外观方面,传祺GS4 PLUS同样具有清晰可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在售的传祺GS4系列车型相比,在细节上会有着区别,悬浮式车顶的应用也突出了该车具有的运动气息,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分体式的前灯组,既突出了该车的审美感,同样也显示出了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达到了2710mm。明显要比传祺CS4的车身尺寸大很多,即使是与长安CS75 PLUS 相比,除了轴距一样外,长宽高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存在,可以说这样的车身尺寸基本上就是A+级SUV的级别。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将会搭载2.0T/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自动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可达390N·m扭矩,较上一代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提高22%,最大功率提升25%;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同级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科技配置方面,传祺GS4 PLUS依托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通过AI/AR、大数据及5G互联,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超(五)感融合的能力,涵盖G-OS操作系统、多屏联动、大屏娱乐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空调和座椅全域控制等功能模块,可以说有很多的黑科技为其助力。

虽然说还没有更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信息透露出来,但从其各大竞争对手的配置来看,传祺GS4 PLUS在这方面也不会太小气了,毕竟,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越级竞争是重要的一环,这也能够从传祺GS4 PLUS在车身尺寸等方面超过对手,足以说明了该车会有更多的诚意拿出来。

除了产品层面,在服务层面广汽传祺也下了一番功夫。直观来看,在本次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带来了FUN CAR+e服务品牌下的“一键关怀,十大承诺”,通过智能化的赋能,将真正解决消费者的用车痛点。这种解决痛点并不仅仅只是字面意义上解决,而是实打实投入巨资、投入巨量人力来解决,这背后既体现广汽传祺的客户至上,还体现了广汽传祺对于自身服务的自信。

写在最后:伴随着传祺GS4 PLUS的即将上市,传祺GS4家族的产品线会更加丰富,其市场竞争力也会有所提升。从传祺GS4 PLUS透露出来的部分信息来看,该车明显是冲着第三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竞争对手来的,凭借传祺GS4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传祺GS4 PLUS的市场前景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