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丨三菱SUV家族再添“新丁”,欧蓝德舒享版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19日 18: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及欧蓝德这款车型,想必各位圈友不会陌生,它是广汽三菱旗下非常走量的SUV,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巅峰时期欧蓝德在华月销突破万台,成为了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今日(4月19日),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欧蓝德舒享版车型,并升级了M-SPACE数字化平台,通过“新车型+新生态”的双重发力焕新赋能,进一步提升了欧蓝德家族的产品竞争力。

新车作为现款欧蓝德的新增车型,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一致,标志性的三菱家族式设计,前脸应用了大量镀铬饰条,显著提升了视觉吸引力与整车气势,两侧全LED光源前大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看起来非常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延伸到了车尾的上腰线,在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并且新车还配备了18寸雪花轮毂,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身尺寸在同级竞品里颇具优势。此外,欧蓝德后排空间表现也还可以,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并且全部车型都座椅以及门板都采用带菱形纹路的皮革材质覆盖很显质感。

车尾部分,欧蓝德舒享版的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非常硬朗,整体线条平直,棱角分明,宛如一位“硬汉”,相信这样的设计能打动不少男性消费者,毕竟硬朗才是SUV该有的元素。

欧蓝德舒享版内饰呈现出沉稳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触感良好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实体按键布局清晰直观,对于驾乘人员比较友好。车门以及中控台饰板采用类似碳纤维肌理的饰板,提升了整车质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握感细腻,配备了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环式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8英寸显示屏支持CarLife,提供360度全景影像泊车系统、后排出风口、盲区监测系统、主驾驶电动车窗等实用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19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底盘方面欧蓝德舒享版与现款保持一致,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不过,此次发布的欧蓝德舒享版还采用了三菱最新的S-AWC四驱系统,在通过性方面更具优势。

《车壹圈》观点:作为广汽三菱旗下最重磅的车型之一,欧蓝德自初代上市至今,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获得国内众多车主的信任和喜爱。而本次欧蓝德舒享版的发布,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还进行了大幅度的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个利好,同时加深了广汽三菱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三菱3月销量0.6万辆,同比增长193.78%,一季度累计销量1.44万辆,同比增长34.97%,已经实现连续多月销量增长。作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欧蓝德固然功不可没,《车壹圈》认为欧蓝德舒享版的到来,在丰富车型矩阵的同时,也会帮助广汽三菱今年销量再创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