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是奔驰今年车展的主线,除了这些还有啥?

2021年04月19日 22:13: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4月19日正式开幕,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国际性车展,上海车展首发的新车往往都相当重磅,那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又有什么新车值得大家一看呢?接下来咖哥就带大家盘点一下。

长轴距C级轿车全球首发

作为奔驰国产车型中最畅销车型之一,此次在上海车展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首发,长轴距版相比标准轴距版,轴距加长89mm,达到2954mm。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饰使用旗舰轿车S级相近的设计,11.9英寸中控屏以及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豪华和科技感营造的不错。动力上则搭载1.5T、1.5T+48V及2.0T三种动力组合,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新款奔驰CLS四门轿跑车全球首发

新款奔驰CLS外观继续采用了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变化最大的前包围使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还搭配有黑色的装饰面板,提升了运动感。此外,还将提供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内饰并没有做过多的修改,依旧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式换挡机构。动力上除了提供2.0T发动机外,还针对CLS450车型换装了全新的3.0T+48V轻混总成。

全新EQB纯电SUV全球首发

奔驰EQB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其外观轮廓与奔驰GLB相似,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换装了EQ家族多辐式格栅以及LED大灯,看起来更像一款新能能源车型。内饰也与奔驰GLB设计接近,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动力上看先期推出的奔驰EQB 350 4MATIC车型搭载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可以续航可达500公里。

全新EQA纯电SUV中国首秀

此次发布的全新EQA是由北京奔驰所生产的国产版本,整体设计和奔驰GLA相似,但采用了纯电车型全封闭式进气格栅和全新灯组,尾部也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饰惊喜不大,依旧是奔驰家族化设计。动力上先期海外市场推出功率为140千瓦并搭载单电机的EQA 250车型,NEDC综合工况拥有486公里,预计未来中国将推出搭载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国产车型。

全新EQS纯电轿车中国首秀

全新EQS基于EVA平台的首款电动车,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并且使用了奔驰EQ家族全新设计,前脸采用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全封闭式格栅,溜背式设计也让新车看起来年轻动感,风阻系数仅为0.20Cd。内饰配备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采用贯穿式OLED大屏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并将三块显示屏内嵌在其中,形成了无缝的一体式设计。动力上搭载108.7kWh的锂电池组,入门级型号为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70km(WLTP工况)。

VISION AVTR概念车中国首秀

奔驰VISION AVTR概念车在本次上海车展迎来了中国首秀,外观看起来就很科幻,设计灵感来源“阿凡达”,它主要展示了人、车、自然之间的和谐交互。内饰中控台T形区采用一整块T型曲面屏幕,科技感十足。动力将搭载四个电动机,分别位于四个车轮处,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

新款奔驰E 350 e L上市

本次车展奔驰公布了新款E 350 e L售价,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2.19万元,新车外观没有啥新变化,依旧延续现在E级整体设计,尾部两侧尾灯下方是车辆充电接口。内饰也整体设计不变,但更换了全新式样的方向盘。动力搭载2.0T发动机与电机及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迈巴赫S 480上市

全新迈巴赫S 480轿车在本次车展上市,共推1款车型,售价146.8万元。新车采用迈巴赫特有的竖直格栅,它的轴距比长轴距版S级长18cm,达到了3396mm,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内饰用料更是豪华,双手容易触及之处基本上都用Nappa真皮包裹,多媒体系统则采用了12.8英寸触摸屏设计。动力上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