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广汽传祺影豹内饰实拍解析

2021年04月19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日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影豹的内饰。新车正式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看新车将以怎样的豪华质感来打动消费者。

对于新车的内饰,广汽传祺影豹将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入其中,内部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展现出极为豪华的视觉感受。同时,这种偏向年轻化的设计理念,也更能得到当今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细节上,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的是打孔真皮材质,并且下方为平底设计,触摸手感有着极为明显的提升,并且驾驶姿势也更为战斗。细节上,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触摸手感更进一步升级。

来到中控区,上下分层设计的中控台更为耐看,打破了传统汽车中控台的设计语言,给人更为个性的设计亮点。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以及座椅上,还有黄色缝线工艺进行加持,彰显出不俗的年轻化质感。

中控台下方,配置上搭配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日常使用起来便捷性极高。同时,新车还将启动按键安置在了电子换挡杆正前方,更有超高的仪式感。而在启动左侧,安置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键,使用起来极为方便。细节上,在中控台下方的面板上,更是利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进行包裹,将整个内饰的运动质感以及豪华质感进一步升级。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