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 英菲尼迪QX55国内首发

2021年04月20日 08:0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上海车展英菲尼迪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跑式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此车采用的是标准的溜背式造型,并定位中型轿跑SUV,与奥迪Q5L Sportback、宝马X4奔驰GLC轿跑SUV等车型竞争。一向注重美学的英菲尼迪,QX55将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55前脸依旧使用四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比QX50的格栅更大,更霸气,中网内部采用网格状的设计,这个三维图案的灵感来源于日本折纸,展现出日系车的精致所在。鹰眼的大灯,犀利不夸张,狭长的造型也很好的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内部“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隆起的筋线,相比普通的家用SUV增添了不少运动感。那么既然是轿跑SUV,溜背式的车身结构是不可或缺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与尾部下滑的车顶相交,溜背的处理恰到好处,这个灵感来自大约20年前发布的英菲尼迪FX车型。另外,轮拱部分具有外扩设计,相当于自带宽体,搭配大尺寸轮圈,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尾灯采用模块化形式的LED尾灯组,整体狭长的造型与车头大灯组相互呼应,并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尾部层次感的营造是当下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内饰方面,同QX50的整套内饰几乎无差别,英菲尼迪In Touch双触摸屏系统,8英寸的上显示屏用于信息娱乐,7英寸的下显示屏用于各种车辆控制。该技术支持无线应用CarPlay,如果是安卓的用户需要另外准备一根线。前排有三个USB Type-A端口和一个Type-C端口用于设备充电。除此配有16个扬声器音响及更多驾驶员辅助系统等。关于第二排的空间,虽然是Coupe车型,但腿部空间与QX50无差别,这点还是兼具美与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日产家族最新的VC-TURBO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整体来看,作为一款轿跑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集合了年轻运动,又具备豪华的实用性。目前英国已开售,总共提供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0-37万元人民币,当然这也只能做个参考,英菲尼迪将QX55正式引入国内相信也是看好轿跑SUV在国内的市场前景。那么,英菲尼迪QX55能否打破日系豪华品牌在国内销量一般的僵局呢?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