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广汽集团GLASS绿净计划发布

2021年04月20日 08:0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广汽集团正式发布了GLASS绿净计划,该计划旨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外,广汽集团绿擎技术平台也正式发布。

“GLASS绿净计划”重磅发布

为了实现“两碳”(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广汽集团在本次车展发布以“e-TIME行动”计划为指导的“GLASS绿净计划”(Green Low-carbon for Achieving Sustainable Success)。G表示Green绿色,L表示Low-carbon低碳,A表示Achieving实现,第一个S表示Sustainable可持续,第二个S表示Success成就。寓意广汽集团将通过绿色低碳发展行动,实现可持续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为实施“GLASS绿净计划”,广汽集团在实行电动化各项措施以外,还将以践行广汽生产方式为核心,系统推进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回收,形成从研发到生产,从购买到使用的全链条绿色低碳新生态。为有效降低挥发性有机物(VOCs)和二氧化碳(CO?)的排放强度,此外,广汽集团还将加强汽车、蓄电池及废旧动力电池等产品的报废回收,实现动力电池100%回收利用等。

最强混动技术平台“绿擎技术”发布

广汽集团针对混合动力领域发布了“绿擎技术”,该项技术是“钜浪动力”混动技术升级的成果,该平台将全面推进双电机混动系统的搭载应用。广汽传祺是国内首家搭载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THS的自主品牌。

2021年底,首款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的广汽传祺旗舰车型将正式面世。未来,广汽集团将陆续推出搭载GMC及THS系统的双电机混动车型及灵活燃料包含氢能动力在内的减碳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