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6」吉利星越L凭什么成为SUV颠覆者?

2021年04月20日 08:30: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吉利汽车在去年推出星瑞之后,开启了吉利汽车4.0产品时代。采用了CMA平台的吉利星瑞,在产品力方面确实领先同级别合资产品,成为紧凑型轿车颠覆者。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带来了星越L,他同样是CMA平台的产品,同样领先同级别的合资SUV车型。吉利宣称这款紧凑型SUV同样会成为一款颠覆的产品。

【1】尺寸,动力,配置,成为紧凑型SUV颠覆者

虽然在车展上,吉利星越L已经与大家见面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布它的价格,但是有小道消息说它的起步价格不会超过15万元,如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就真的具有相当高的竞争力了。

吉利星越L使用了吉利星瑞上同款的2.0T发动机,这款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发动机在星越L上有两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

低功率动力版本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高功率版本车型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吉利星越L的定位紧凑型SUV,但是在车身尺寸上已经达到了中型SUV水平。车身尺寸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

而且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是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大气沉稳的风格。而在内饰方面,吉利星越L用了同级别车型当中非常罕见的三个横置屏幕的设计,在内饰用料上使用了非常多翻毛皮和真皮的材质,质感相当豪华。

【2】CMA电气化架构的先进性,让星越L有了智能的底气!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吉利还公布了CMA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AR-HUD现实增强抬头显示、高通骁龙8155旗舰车规芯片、移动5G高速移动通讯技术。星越L拥有CMA智能可进化电子电气架构,算力比市场主流汽车快两倍,数据传输速率比世界一流的架构快200倍,让星越L拥有行业最强大脑和神经网络。

星越L搭载了5G-AVP1km无人泊车系统,全车集成大量的雷达和摄像头,可实现车位智能搜索、自主泊入泊出功能。星越L还支持全域FOTA在线升级技术,就连前大灯也支持FOTA,后期可以实现更多的灯光效果。

【3】CMA平台的出色的三大件调教,给了星越L出色的硬件实力

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星越L与星瑞、星越同为CMA架构下的“星系列”高端产品,完美继承了CMA架构“安全、健康、智能、性能、节能”五大全球基因,展现了SUV颠覆者的强大实力。星越L的麋鹿测试通过成绩为79km/h,车身姿态超越合资车型。综合机械素质强于30万级的产品。

中国SUV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在这个市场当中,吉利汽车一直是一个领先者。在吉利3.0时代的车型是吉利博越,这款车型就是在当年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使用了非常多沃尔沃的安全配置。让吉利博越成为当时最安全的自主品牌SUV之一。

吉利星越L是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那么除了在拥有先进的安全性的基础上,在核心三大件,智能系统等几乎各个领域都实现了对同级别车型的超越。

通过吉利星瑞,吉利星越L,我们确实看到了吉利的汽车越来也好了,吉利汽车从最初追赶合资品牌,到现在超越合资品牌。吉利打破了合资品牌指定的“所谓”标准,真正实现了产品颠覆,让中国老百姓用上了高品质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