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年包揽销量前三名,长城风骏7统领商用皮卡领域

2021年04月20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直以来,在中国皮卡领域,长城皮卡的霸主地位都无可争议。今年3月份,长城皮卡在销量上再度实现了超越自我,其全球终端销售达到了22,001辆,同比大增43%,市占率近50%,再续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的传奇。在车型方面,长城炮3月销量达到12085辆,累计10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再次与风骏5、风骏7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

时至今日,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3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名列前茅,全球累计用户近195万。通过这些一项项硬气的数据来看,长城皮卡豪横得很,让整个行业都惊叹其在市场中的超高人气,同时也力证了长城皮卡强大的产品力。回归产品本身,长城皮卡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销量成绩并非是偶然的,而是因为它长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产品布局的精准规划。

长城皮卡风骏系列为例,作为国内皮卡领域的代表之作,风骏品牌一直肩负着长城皮卡销量担当的市场角色。其中风骏7则开启了中国皮卡国六时代,是长城集团皮卡乘用化的第一步关键车型,也是长城皮卡技术集大成者。升级而来的2021款风骏7更是凭借着精致的内饰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性能,不断巩固在商用领域地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民生车”。

为了带来驾享级内乘空间,2021款风骏7全面看齐乘用车,内饰用料和做工都十分扎实,其采用了时尚的金色装饰条和缝线,视觉感受更上档次;棕黄色真皮座椅运用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带来更好的支撑性好,能大幅缓解长途驾驶产生的疲劳。而贯通式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则提升了整个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并且操控起来也十分顺手,方便你查看各种车辆信息。另外2021款风骏7的方向盘造型十分个性,带着极强的品牌辨识度,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在大家的传统印象中,皮卡车型的配置都比较简单,基本没有什么前卫的智能配置。作为皮卡市场中的佼佼者,2021款风骏7颠覆了人们对皮卡的刻板印象,其针对于新一代用户对智能互联的需求,还进行了全面升级。2021款风骏7改变了“唤醒+指令”的传统交互模式,实现一步到位的便利,并且可实现语音控制、语音查询、语音识别等实用性功能,成功解放了用户的双手。此外,2021款风骏7还增加了抖音、爱奇艺、应用商店等娱乐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和娱乐属性,高度符合人们对于智能出行的需求。

皮卡车型往往都有着更为充足的动力输出,这不足为奇,毕竟后面还有一个载货的大货箱。不过值得一提是,2021款风骏7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还能照顾到燃油经济性。2021款风骏7依然是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柴油版搭载的是GW4D20M“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为国内首款皮卡柴油绿静国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两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6L,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低至7.9,可谓是动力和省油兼顾的典范。

综合来看,作为中国皮卡领域的最强王者,长城皮卡能够以近50%的市场占有率强势领跑国内皮卡市场,也是有据可循的。它旗下的风骏7不管是高档感十足的内饰,还是新潮的智能配置,亦或者省油又澎湃的动力系统,都足以媲美主流的乘用车,这也难怪风骏7能够长年包揽国内皮卡市场销量前三名,始终统领着商用皮卡领域。最后我们也可以相信,焕新而来的2021款风骏7,势必还能助力风骏系列不断创下市场销量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