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享人生 实用大七座 试驾体验传祺M6 PRO

2021年04月20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就在4月19日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作为现款M6的改款车型的广汽传祺M6 PRO正式发布。这款基于现款传祺M6的优势价值以及对中国MPV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的洞察而应运而生的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舒适性、智能化、节油经济性等十余个方面进行了升级,致力于满足更多A级MPV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其实早在上海车展前几天,小编已经一睹真容,此次借由M6 PRO上市之际,带着大家来体验一把大七座的实用主义。

外观设计:大气沉稳 时尚升级

传祺M6 PRO的外观采用了升级的传祺最新的家族设计,虽然整体框架未有太多改变,但是升级的前脸样式变得更具有视觉冲击力,也迎合了当下审美要求。

入眼的前脸既是吸睛之处,由日行灯与箭羽式大格栅饰件形成展风翼主题,贯穿整个前脸,远远望去就极具辨识度。

传祺M6 PRO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矩阵式设计排列,飞雁形装饰配合LED灯珠增加前脸整体气势。此外,传祺M6 PRO的三眼式矩阵大灯还有着极强的照射能力,照射距离可以达到350米,照明宽度35米,大大增强的夜间行车安全。

传祺M6 PRO的车身尺寸为4780mm*1837mm*1765mm,轴距为2810mm,1837mm的车宽距离,让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后排车窗配备了隐私玻璃,保证了后排的私密性。

传祺M6 PRO的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向贯穿式的尾灯布局设计,由230颗LED发光粒子汇聚而成,光带整体均匀发光、连续而无断点。而后尾灯则采用顶级车才采用的“三色注塑工艺”体现出最顶级的光品质感。

传祺M6 PRO使用的是17寸五福式轮毂,运用了现代主义几何化的切割设计手法,造型上更具时尚感。轮胎采用米其林PRIMACY4系列,尺寸规格为215/55 R17。

内饰空间:配置升级丰富 空间宽敞舒适

传祺M6 PRO的内饰布局大体与传祺M6相似,但是此次在配置与材质的升级下,M6 PRO更显得有档次感。车内前部与两侧车门均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搪塑材料,酒红色的配色也颇显档次。

传祺M6 PRO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两侧的功能键功能齐全,集成了蓝牙、语音、定速巡航等功能。

传祺M6 PRO此次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这块全系标配的由7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一体式大屏。

7英寸的液晶仪表有多重主题可选,其中导航主题可做到全液晶显示,值得称道。

传祺M6 PRO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屏不仅界面操作简洁明了,而且内置的应用程序相当丰富,完全能满足车主的各种需求。另外,车机系统搭载了华为HiCAR功能,能实现手机无线投屏,此外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也保留下来。

传祺M6 PRO在辅助驾驶方面作出了进一步的升级,10项驾驶辅助配置包含了FCW前方碰撞预警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等等,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作为一款家用型的MPV,传祺M6 PRO在驾乘方面下的功夫最多,1837mm的车宽却为乘坐提供了更宽绰的空间。

传祺M6 PRO全车座椅均采用贴合性的座椅骨架、座椅坐垫、靠背、头枕都加贴高回弹泡棉,乘坐感更为柔软舒适。前排驾驶座还配备了电动调节。

传祺M6 PRO的二排是独立座椅,配备4级调节扶手,座椅可前后滑移;二排座椅中间拥有170mm的通道宽度,进出第三排非常轻松。此外,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达到可躺倒的休息模式。

最不受待见的第三排座椅,一般来说长途乘坐舒适感会很差,但是传祺M6 PRO很用心的解决了这些问题,第三排的座椅高度达到960mm,坐垫高度320mm,而且座椅支持椅背多级调节,可前后调节角度达 23.2°。即使长途出行乘坐,也会轻松自在。

除了良好的乘坐空间,传祺M6 PRO在便利储物空间也很人性化,前排、二排、三排均有专属的存放空间,此外USB充电接口也能满足全车需求。

作为MPV,后备箱储物空间并不会太大,而传祺M6 PRO则将第三排座椅设计成可完全折叠收纳至后备箱,折叠椅背与地毯齐平,可扩展出324~1100L储物空间。

动力性能:动力输出平顺 避震调校舒适

传祺M6 PRO搭载的是第三代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

在实际驾驶中,传祺M6 PRO动力表现偏于“佛系”,在NORMAL和ECO模式下动力输出平顺而不激进,油门响应一般。

不过传祺M6 PRO保留了SPORT模式,可比前两种模式转速多出500转左右,动力响应会变得更加及时,速度感会更明显一些。

另外在NVH方面传祺M6 PRO中低速时的噪音控制不错,将发动机于环境噪音隔绝于外。

编者语:

传祺M6 PRO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致力于细分家用MPV市场的拳头产品,适合于城市中初创事业的年轻人以及二胎家庭的出行。

宽敞的空间运用,良好的驾乘感受,以及升级的各种科技配置,将会吸引与满足不同需求的MPV年轻消费者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