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星越L还有飞行车,这是上海车展的吉利新车看点

2021年04月20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21年上海车展中,有超过百款新车亮相、上市、预售,而这当中自然包括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车型,吉利汽车就是消费者关注的一个品牌。吉利汽车在本届车展中亮相不少新车,比如吉利星越L、极氪001等车型,这几款最受大家期待,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自主品牌车型吧。

吉利星越L

关于吉利全新SUV星越L我们已经有过不少报道,2月19日它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外观来看,吉利星越L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和吉利星瑞如出一辙,比如直瀑式前中网、熏黑吉利车标、金属镀铬装饰条等。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内饰配备三块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全系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高功率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极氪001

4月19日,在2021年上海车展,吉利汽车集团新品牌车型极氪001亮相,该车已于4月15日开启预订,价格区间28.1万元-36万元(国家补贴后零售价),涵盖WE版、YOU版共三款车型,将于2021年10月开始交付。它是领克ZER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外观采用了非常优雅的猎装版造型,并拥有无边框车门。前脸设计风格与领克非常相似,分体式大灯以及低趴的车头充满辨识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极氪001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毫米,轴距为3005毫米。动力方面,长续航双电机 WE版、超长续航双电机 YOU版搭载了两台高性能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400千瓦,3.8秒破百。NEDC工况续航分别是526公里和606公里。超长续航单电机 WEY版搭载单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NEDC工况续航712公里。

吉利-领克02 Hatchback

领克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带来全新领克02 Hatchback版本。吉利-领克02 Hatchback作为普通版02车型的性能版本,配有宽体包围套件,前脸黑色竖条状态的中网配上熏黑的前大灯,车身部分采用全新的橙色涂装,车顶部分则用上黑色处理,形成橙黑搭配的双色车身。动力部分,领克02 Hatchback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领克还让这套动力系统具备超频模式,在此模式下,这台发动机的峰值扭矩可以轻松达到380牛·米。变速器则使用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配合弹射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达到6.2秒。

吉利联合Volocopter发布飞行车

在2021上海车展上,吉利集团联合城市空中出行(UAM)行业领航者Volocopter亮相,首次展示Volocopter旗下新一代纯电动飞车产品Volo2X。自2019年吉利宣布战略投资Volocopter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资源、市场等优势,寻找最适合引进纯电动空中出行服务的中国城市。以Volo2X为例,该机型含9块可更换电池,可为18个旋翼提供动力。此设计极大提高了运行系统的冗余度,即便在一个甚至几个电池或旋翼同时出现故障时,飞车依然可平稳飞行并安全着陆。此外,小型尺寸的旋翼桨叶是Volocopter产品低噪的重要原因。Volo 2X在普通街区 100米高空飞行时,乘客仅能听到蜂鸣级别的声音,路人不会听到飞车的声音,不会受到任何干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