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亮相上海车展 售价98.6万元

2021年04月20日 14:1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已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爱卡汽车获悉,保时捷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车型在本届车展期间迎来中国首秀。该车型全球限量发售1,250台,已于今年1月启动中国市场的预售工作,将会在5月份正式到店,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98.60万元,包含增值税和中国市场特定配置费用。

保时捷 718

Boxster对保时捷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它标志着保时捷车型战略的重新定位,并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的经济困难时期指明了发展方向。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基于GTS车型打造,借鉴了在1993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Boxster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特点,其量产版于 1996年推出。如今,Boxster车型已经发展至第四代,截至目前产量超过357,000台。

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是重新诠释的金属钕色调,这是一种与铜接近的亮棕色,在1993年展示的概念车上呈现出与GT银金属漆的强烈对比。特别版车型的前裙板、带单格栅条的侧进气口、字母标识以及双色调20英寸轻合金车轮,均采用了这种颜色。保时捷为该车型提供了GT银金属漆、黑玉色金属漆,以及细花白金属漆的可选版本。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部件是来自保时捷Exclusive Design系列的升级版加油口盖,与运动型排气系统的高光尾管一样,采用了铝合金外观设计,与黑色挡风玻璃镶边形成鲜明对比。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以波尔多红真皮内饰搭配红色织物活动顶篷,活动顶篷上压印“Boxster 25”文字标识,并且内饰与顶篷都有黑色顶篷可供选择。

新车标配铝制内饰组件、14向电动调节运动型座椅、带“Boxster 25”文字标识的车门槛饰板以及可加热GT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等。其他标准配置还包括可将车身降低10mm的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带机械限滑差速器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

Boxster 25周年纪念版搭载718 Boxster GTS所采用的2.5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69 kW(36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变速箱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相结合,令新车的最高车速能够达到290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