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茶哥探馆上海车展丨首款银标SUV五菱星辰亮相,它将会又是神车吗

2021年04月20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话去年的时候火了。但细看五菱汽车中没有布局过SUV车型,所以去年车展推出了一款叫“宏光侠”的SUV,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本以为宏光侠会是五菱的首款SUV车型,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我们才发现五菱星辰才是全新SUV,五菱是原来是另有打算的。

而这台五菱首款银标SUV也在上海车展里展出亮相。其外观采用了五菱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鹰翼式”进气格栅,V字型的造型,格栅采用熏黑处理设计,配合左右两侧黑色的进气口装饰件,运动气息很足。其中车灯有两种形式可以选择,一种是日间行车灯加前雾灯,另一种是前组合灯,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

作为一款MPV尺寸方面肯定是大家很关注的问题。五菱星辰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毫米/1820毫米/1740毫米。新车轴距为2750毫米,轮胎规格为215/60R17。从车身侧面看,腰线有种俯冲的感觉,车窗还有银色镀铬条的搭配装饰,豪华感相当足。同时,新车可选装后门电热玻璃,倒车雷达等。

车尾方面设计还是有不错的层次感。“敛翼式”的尾灯组内部由钩状造型组成,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除此之外,链接尾灯处有贯通式的黑色饰条镶嵌有“WULING”拼音标识,视觉效果颇显张力。

内饰方面虽然现场没有公布,但是茶哥在网上可以看到,五菱星辰给人感觉非常精致的。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游艇式”的挡把,提升了不少豪华科技感。用料方面,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让人改掉昔日“工具车”的思想。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价格方面预售价大约在9万起,其中有五种车身颜色选择,你们觉得,如果9万起的话,五菱星辰又会成为爆款,成为神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