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50L终端大降价,现款跌至21万,为何消费者仍不买账?

2021年04月20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英菲尼迪这个汽车品牌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说过?它是一个豪车品牌,当初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饱受欢迎,也一度是不少车友的心头爱。但是好景不长,英菲尼迪如今的销量已经一泻千里,尤其是今年它还被315曝光变速箱故障和“霸王条款”等事件,更是风雨飘零雪上加霜。我们了解到,如今英菲尼迪旗下的旗舰SUV英菲尼迪Q50L裸车价已经跌至21.48万。即便如此,在今年的2月份,它也仅仅只卖出了1辆,到底是为何呢?

第一个原因其实非常简单,产品力不够突出。

以它的动力总成来说,它搭载的2.0T动力+7AT变速箱,在市面上颇为诟病。账目数据为211马力、350N·m。这样的数据其实放在当今的市场可以说是完全不能看,随便一辆同级别甚至是级别比它更低的车型,都能吊打它。而且,对比一下自家的天籁,也早就换上了全新的发动机,而作为高端品牌的英菲尼迪Q50L却依然是这套过时的配置,对于消费者而言,尽管降价如此之多,依然不值得购买。

第二个原因就是多年不换代。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旗下国产化的车型只有两款,那就是Q50L和QX50,目前来说,Q50L完全可以说是一款过时了的产品,这么多年来并没有进行更换代,外观设计虽然放在如今尚可,但是内饰设计早已落后,它的同级别对手早就已经换代了,甚至是换代了好几次,而英菲尼迪Q50L却在原地踏步,对于这个市场而言,不进步就只能被淘汰。

第三点是品牌力不够。对于一些豪华品牌来说,品牌力才是取胜的关键,英菲尼迪虽然有过短暂的辉煌,但是无奈它并没抓住这个时机站稳脚跟,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相比起外观内饰等东西,他们更为看中的是品牌,而这一点恰恰是英菲尼迪所欠缺的。

总结:时至今日,英菲尼迪的溃败也并非没有原因的。尽管英菲尼迪Q50L如今的售价已经堪称亲民,性价比超高了,但是如此孱弱的品牌力,以及如此慢的更新换代,如此老旧落后的动力,显然光靠降价并不能解决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