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海外公布售价 起售价约24万元

2021年04月21日 08:0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前不久发布的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车型,公布海外市场售价,起售价为3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该车搭载2.4T发动机,功率194千瓦,扭矩376牛·米。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车型,定位更加注重越野性能趋向。该车配备了独特的前格栅和特殊设计的保险杠,可最大程度地提高进近和离开角度。该车型还具有磨砂黑发动机盖拉花,和独特造型的轮眉。另外,雾灯,车顶行李架和17英寸亚光黑轮圈都是该车专属的独特部件。

Wilderness版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4.1厘米,常规版车型为22厘米。底盘提升也对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的数据带来了积极影响,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数据分别为20度、21.1度和23.6度,对比常规版车型三项数据分别为18.6度、19.4度、21.7度。在通过性上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也采用了针对性的设计,以便提升自身的个性,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方向盘和换挡杆上方的橘色装饰,此外座椅头枕处还有“SUBARU Wilderness”的标志。

其他亮点包括合金踏板、灰色配饰以及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11.6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和带有Wilderness徽标的全天候地板垫。

斯巴鲁傲虎Wilderness版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6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全系入门车型起售价26945美元(约17.5万元人民币),最高规格Touring XT车型售价39945美元(约合25.99万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