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百度自动驾驶累计测试里程超1000万公里

2021年04月21日 08:15: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上,百度正式宣布L4级自动驾驶累积测试里程数突破1000万公里,而搭载Apollo自动驾驶量产引擎的新车将在2021年下半年迎来量产高峰,平均每月会有1款自动驾驶新车上市。

据悉,百度L4级自动驾驶累积测试里程数突破1000万公里,百度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实现千万公里级路测积累的中国企业。而在未来3-5年内,预计 Apollo 智驾产品前装量产搭载量达到100万台。

由L4级自动驾驶技术打造的车型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开启量产自动驾驶真体验“城市任我行”征程。年内,智驾区域将覆盖20个城市的城市道路与高速道路,2023年完成100城覆盖。

此外,目前搭载Apollo自主泊车(AVP)的车型威马W6已量产上市。而2021下半年百度Apollo智驾产品将迎来量产高峰,平均每月会有1款自动驾驶新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