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阵营更加强大 车展实拍A6 e-tron概念车

2021年04月21日 08:2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e-tron车型的覆盖已经越来越全面,此次实拍到的A6 e-tron概念车已经有着很明显的意图,也正如之前奥迪所想表达的,对自家车型完全驶向电动化道路,虽然暂且为概念车,但可以发现其实外观方面已经有很大程度接近量产,而这台基于PPE平台打造的A6 e-tron概念车会给大家带来什么,还是值得关注的。

奥迪A6 e-tron概念车的两台电机能够提供350千瓦总输出功率和800牛米扭矩的动力,入门级车型百公里加速可在7秒内。高性能车型百公里加速4秒内,因为没有传动轴,但依旧拥有quattro四驱系统,它能利用电子协调,使前后电机形成可靠的四驱系统。

续航方面,因为PPE平台车型驱动技术的核心都是800伏充电技术,所以奥迪A6 e-tron概念车可以在不到25分钟能从5%的电量充至80%电量。

结语:奥迪针对纯电技术的研发有着独到的见解,从设计到核心技术,每次的产品都会给人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而值得一提的是,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首批基于PPE平台打造的奥迪量产车型会陆续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