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改装厂牌出新品,长城皮卡黑弹、旅行炮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1日 10:0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0日,长城皮卡与运良联合打造的黑弹及旅装炮正式开启预售。其中,专为越野玩家打造的黑弹车型官方预售价为23-25万元;作为“移动小别墅”的旅装炮预售价为26-29万元。

黑弹主打深度改装越野,外观造型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通体为亚光黑色的喷漆,辅以橙色装饰,看上去非常具有活力。同时,该车还拥有氮气减震器、加强支臂套件、前置12000磅绞盘、900mm涉水深度等在内的丰富越野配置。

旅装炮则是主打户外旅行,可以让你吃在户外、住在户外、玩在户外。车内具备冰箱、出拉式炉灶、组合式洗漱槽、户外桌椅、淋浴间等,升顶式星空车顶、翻转式拓展仓、1900mm*1800mm超大双人床,超大空间加上强大越野能力,非常实用。

不只是黑弹和旅装炮,长城皮卡还与顶火携手共创“火弹”以及与远大谢尔比共创“龙弹”两款车型,作为全新个性化定制车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服务,满足不同的需求。

龙弹“响尾蛇”的车头造型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巴哈狂徒”竞技型前后杠、“烽火台”竞技型尾箱护板,“秃鹰之翼”竞技型轮眉,彰显浓浓竞技风格。“沙漠之狐”专业底盘锻铝套件、OX专业竞技级氮气避震、独家搭载TOYO RT越野轮胎,看上去野性十足。

长城皮卡与顶火、运良、远大谢尔比等国内最有创造力的改装厂牌、达人,打造中国汽车品牌第一个定制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平台,给用户带来不同的用车体验。未来,长城皮卡将联合各大改装品牌一起共创性能升级、功能强化、场景无限拓展的个性化定制车型。

长城皮卡还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共创“皮卡露营路书”,在携程平台和驭炮而行app发起共创,开创更有趣的旅行新体验。

长城皮卡与林科院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2021罗布泊科考官方保障用车。

2020年,长城炮助力珠峰高程测量圆满成功,时隔一年,炮火联盟100余辆长城炮于全国各地集结,向着珠峰大本营热血出发。

长城皮卡此前发布的“炮弹计划”表示,长城炮品牌分化成两个系列,炮系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方式,弹系列则是联合改装厂牌、达人一起推出个性化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