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一款颜值担当,第二代CS55PLUS发布,会是下一个“爆款”?

2021年04月21日 11:08:05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作为自主车企的领头羊之一,长安汽车销量节节高升,第一季度表现在自主品牌当中最为亮眼。据官方数据显示,长安第一季度的销量突破36万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数据指的是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如果算上商用车,那就是50万辆,再算上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等合资车型的外,就去到60万辆。

而在这36万辆中,蓝鲸系列贡献显著,直接就占了30万辆。在一片大好局势之下,长安汽车在蓝鲸系列持续产出,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全新长安CS55PLUS。新车在车展上首发亮相,让人眼前一亮。长安的新品,会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今天,疆哥带大家先睹为快!

在前脸的造型上,全新长安CS55PLUS并没有沿用现款的前脸设计,而是换装成了亮黑色无边界进气格栅,融合了UNI系列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和下部两条红色饰条之后,整体相当激进运动。

全新CS55PLUS

现款CS55PLUS蓝鲸版

车侧线条同样更加激进,腰线视觉高度较现款有所提升,另外在细节之处也有所调整。比如配备一款运动风格浓郁的轮圈,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溜,营造出溜背造型,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而也正是这些设计元素的加入,让CS55 PLUS的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强化。

全新CS55PLUS

现款CS55PLUS蓝鲸版

全新CS5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长增加了15mm,轴距增加了6mm,整体尺寸比现款更大。

现款的贯穿式尾灯并没有继续保留,取而代之的是环状灯带。车尾上方扰流板中央融入了两个竖状高位刹车灯,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全新CS55PLUS

现款CS55PLUS蓝鲸版

内饰方面,长安第二代CS55PLUS取消了现款的双联屏设计,转而采用前后分层的中控,与UNI-K的设计类似,其中全液晶仪表盘被移到了中控台前方,其位置也被进一步拉高,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贯穿式的隐藏式出风口融为一体,配合仿碳纤维纹路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

全新长安CS55PLUS内饰

现款CS55PLUS蓝鲸版内饰

长安UNI-K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 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匹),其账面数据比现款的180匹马力有所提升;而最大扭矩300N·m,在1.5T动力当中称得上扭矩最强的存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长安CS55系列一直是十万级国产SUV细分领域中不可忽视的车型,随着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发展,CS55也通过更细分的差异化来拆分市场,相继推出CS55PLUS版本、CS55PLUS蓝鲸版等车型,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如今推出的全新CS55PLUS车型,提升是全方位的,不仅有外观内饰的大幅变革,也有动力上的提升,显然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如果后续定价合理,大概率也会成为长安的下一个“爆款”!

随着长安汽车改革的深入,集团效益初显成效,近三年长安乘用车品牌产品均价提升34%,43%的用户转化自合资品牌,堪称“国货之光”!长安汽车能取得如此成绩,与其敏锐的洞察力密不可分。凭借品牌势能的不断提升,以及自我改革的决心,相信长安汽车在迈向世界一流车企的路上会愈发阔步朝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