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型上海车展上市,售价14.18万元

2021年04月21日 12:48:04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江铃福特领界S智领轻混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4.18万元。新车将限量销售1500辆。其具备快起步,低油耗,合资品牌同级唯一装配48V轻混系统等产品优势,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极致驾乘感受的高科技配置。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SUV,领界S凭借同级领先3S——“Smart大智慧”、“Space大空间”、“Safe大安全”三大优势,带来出行驾趣新体验。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领界设计,可以视作为领界的改款车型,其前脸采用“大嘴”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中网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则被置于车头下方,采用LED光源的大灯,整体前脸造型时尚大气且简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2716mm,在家族当中介于翼搏和翼虎/锐际之间。

Smart大智慧 搭载智慧动力轻混系统

领界S智领轻混型采用福特EcoBoost®145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合资同级唯一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起步更快,加速更轻盈,同时带来更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仅为6.3L,综合节油率可达10%。

作为一台“汽车智能社交驾舱”,领界S智领轻混型联手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5大特色功能满足当代年轻人随时随地“在线”刚需。微信车载版,不仅可以通过语音信息聊天,还能聪敏的将文字信息转为语音播报,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100%实现动态盲操,可实现摆脱手机,社交仍不不间断。除此之外还有云小微语音助理、爱趣听,车载小场景功能,腾讯地图集结等实用功能,满足车界“社交咖”多种需求。

领界S智领轻混型配备“福特派”,可实现远程控制无接触、远程升级、预约下单上门取车送车等“无接触服务”。

Space大空间 延续福特家族百年魅力

领界S智领轻混型将“大”贯彻全车,4580mm越级车长、1936mm同级最宽车身,带来超大车厢容积。不论是呼朋引伴,一起郊外野餐,还是载上家人享受旅程,领界S智领轻混型都能统统满足对空间“更大一点”的要求。全软质包覆内饰、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功能、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出色的NVH控制,带来了更出色的驾乘感受。

领界S智领轻混型造型延续福特家族外观设计,采用星穹式前格栅设计,熏黑天幕车顶与飞翼式LED尾灯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审美,让整车气质更加年轻、动感。

Safe大安全 构建“钢筋铁骨”般全方位保护

足够强大,才能足够安全,领界S智领轻混型全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8%,关键部位使用1300MPa高强度硼钢,钢筋铁骨带来超强保护。主动安全方面,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领界S智领轻混型通过业内权威的CN95健康座舱认证,配备同级领先CN95空气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0.3μm颗粒的过滤率高达95.5%,将花粉、灰尘和飞沫隔绝车外;出色的车内VOC控制以及内饰IMG环保材质的应用,能减少挥发气体,时时保证车内空气健康,全家出行更安心。

总得来讲,领界S智领轻混型拿出很强的产品实力。是一款值得了解和购买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