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全新宝马M3雷霆版上市,售84.99万-89.99万元。

2021年04月21日 12:50: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全新宝马M3正式亮相,但其只是发布了预售价格,时隔半年有余,该车终于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后驱和四驱版,售价为84.99万和89.99万元。

全新宝马M3雷霆版前脸配备了巨肾格栅,内部集成了粗壮的黑色饰条,中间还印有“M3”标识。两侧为“恶魔眼”大灯,下方扩散器同样为大尺寸,侵略感十足。

车身侧面为多腰线设计,将整个车身刻画的十分凌厉,符合性能车的身份。在前翼子板处,同样配备了扰流器,能够大幅的减少风阻。下方选用了大尺寸的轮圈,内部为高性能的红色卡钳,满足了视觉和制动效果的双出效果。

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上方配备了小鸭尾,下方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在路上辨识度不但极高,同时十分的凶狠的效果仿佛告诉众人,这车可不好惹。

新车的内饰为黑橘的撞色设计,中控台融入大量植绒和碳纤维材质,以此保证触觉的豪华感和性能的轻量化。全新宝马M3雷霆版配以丁字形运动方向盘,搭配全液晶屏幕和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娱乐系统。细节之处也进行了处理,例如红色一键启动按钮、三色饰条的安全带,时刻都在提醒驾驶者自己是M power身份。

全新M3雷霆版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千瓦,峰值扭矩高达6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

文/祁佳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