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电”双管齐下 上海秀BEIJING PLUS秀实力

2021年04月21日 13:29: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发自上海

上海车展首日,BEIJING-EU5 PLUS、BEIJING-U5 PLUS亮相BEIJING汽车展台,并开启预售,其中BEIJING-EU5 PLUS预售价为12万-16万元,BEIJING-U5 PLUS预售价为7万-11万元。

众所周知,在A级纯电动车市场,BEIJING-EU5是一款明星车型,无论是总整体品质,还是从性能、价格均是如此,此次亮相BEIJING-EU5 PLUS则是BEIJING-EU5的改款车型。

颜值方面, BEIJING-EU5 PLUS保留了现款车型备受好评的双“C”型日间行车灯,并基于“大都致美”设计理念使整体外观更加饱满圆润、简洁大气。一体贯穿式LED水平飞翼式后尾灯和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在延续辨识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颜值,开车上路更吸睛。

内饰方面,BEIJING-EU5 PLUS采用双 12.3 英寸互动双联屏,还增加了冰雪运动冬奥主题设计,后续可以通过 OTA 升级新增个性化主题。智能语音更聪明更灵敏,不仅能听声识位,还支持一次唤醒、多轮语音交互,驾驶时可以陪用户聊天解乏。新车还增加了声纹识别功能,可根据用户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续航方面,BEIJING-EU5 PLUS工况续航501km,百公里电耗仅为 13.3kWh,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通勤,加之清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点监测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驾车更从容。

与BEIJING-EU5同台亮相的BEIJING-U5 PLUS则是BEIJING-U5的改款车型,而新车整体变化更大,尤其是颜值层面。

BEIJING-U5 PLUS外观时尚前卫,采用了极具穿透性的 LED 光源,车尾还有豪车上惯用的流水转向灯。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BEIJING-U5 PLUS非常“好开”,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停车入库都更轻松,新手驾驶也能如老司机般自如。此外,其智能语音功能也非常强大,可轻松玩转智慧生活。

此外,BEIJING-U5 PLUS也同样拥有舒适、静谧、健康的内部空间,对于身材高大的消费者十分友好。外观、智能、配置、舒适全面升级进化,使新车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PLUS的出行体验。

BEIJING-EU5 PLUS、BEIJING-U5 PLUS作为BEIJING汽车产品3.0时代的首轮进化车型,标志着BEIJING汽车“以场景定义需求”产品时代开启。而如果仅从产品层面来看,那么新车所带来的改变的巨大的,甚至可以这样认为——这是一次媲美换代的改款,当然,此举也将助力新车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