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魔改” 长城炮黑弹版/旅装炮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1日 15:25:03
分享到: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长城炮两款特别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这两款新车均在内外设计和硬核装备上进行了极具针对性的深度改造,其中,黑弹版预售价23-25万元,旅装炮预售价26-29万元,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始发售。

长城炮黑弹版专为极限越野玩家打造,其在外观上大量融入野性元素,包括更夸张的前后保险杠、更凸出的四轮轮眉、更专业的越野轮胎以及更霸气的车厢龙门架,使得整车看起来“杀气十足”。

而在硬核装备上,新车将配备氮气减震器、加强支臂套件、前置12000磅绞盘等在内的丰富越野配置,整车有900mm的超高涉水深度,配合分时四驱、低扭放大等功能,能够轻松应付大多数非铺装行驶环境。

旅装炮顾名思义就是专门为热爱户外、野营用户准备的特别版车型,其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冰箱、出拉式炉灶、组合式洗漱槽、户外桌椅、淋浴间等众多实用装备,让车子成为可移动的迷你起居室。

除此之外,对于睡惯了野营帐篷的旅者而言,看到升顶式星空车顶、翻转式拓展仓、1900mm*1800mm超大双人床...想必也都会泪流满面。

车展现场,除了已经预售的黑弹版和旅装炮外,长城炮系列的火弹、龙弹也同期亮相,两车同样融入深度定制化元素,以带来更专业、更极限的特殊属性。

其中,火弹版使用了更宽大轮眉,并配33英寸防脱越野胎,离地间隙大幅提高,进一步强化复杂环境的通过性;后车厢的扩展和封闭也将带来更出色的装载能力和全场景物资装载需求。

龙弹版则针对前后包围和侧轮眉进行独特改装,看起来更有攻击性,配合专业底盘锻铝套件,FOX氮气避震、TOYO RT越野轮胎,重点强调激烈驾驶时的竞技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