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剑指特斯拉,上汽R汽车ES33完成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21日 16:0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定位于上汽高端纯电子品牌的上汽R汽车,在本届2021上海车展中也不负众望,带来了旗下首款纯电轿跑SUV车型ES33。从官方的描述来看,上汽R汽车ES33定位于中大型轿跑SUV,其竞品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特斯拉Model Y以及蔚来EC6。据悉,新车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依官方的说法来看,上汽R汽车ES33整体设计采用了集智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科幻且富有运动感,所有的线条都颇为锐利动感,很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上汽R汽车 ES33玩灯方面也非常有心思,分体式的大灯设计决定了造型能玩出更多的花样,ES33给出的效果也确实能够令人满意。

移身到车身侧面,轿跑SUV的姿态范得以完美呈现,双色车身的设计搭配上凌厉的线条,轿跑味十足。若是仔细观察,还能够看到侧面的门把手均安放在B柱,不知道这是概念预览版特有的设计,还是量产版本的真实写照。

至于车身尾部,设计师将车身比例以及后臀微微上翘的姿态控制得恰到好处,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尾灯设计,无论是气场还是科技感,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在下保险杠位置,新车还搭载了巨大的扩散器设计,很好地迎合了整车轿跑SUV的定位。

作为上汽R汽车未来的旗舰车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自然也不能落后。新车基于R-TECH高能智慧体打造,拥有全栈自研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搭载了全球首发量产Luminar激光雷达,可以探测距离高达到500米,对障碍物的识别精度更高。而中国首发PREMIUM 4D成像雷达拥有4D探测技术,除了能检测距离、速度、方向角之外,还能探测物体垂直高度,探测距离超过350米。

编者说:与很多概念车型不同,上汽R汽车ES33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可以视为是概念预览版车型,对于下半年要上市的量产车型有着极大的指导意义。能够确定的是,整车轮廓、设计理念以及最为重要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将如一搭载,但B柱对开门把手、流媒体外后视镜以及巨大的扩散器设计等更多细节部分还会有更多的调整。对于量产版本车型的真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年底的正式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