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总盯着大众,标配8AT的标致5008上市,值吗?

2021年04月21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家庭人数多的情况下,买辆中型SUV会是一个明智选择,常见的有汉兰达、探岳、途观L等热门车型,如果大家看腻了这些车,不妨看看外观个性有设计感的车,比如咖哥给大家介绍的新款标致5008,新车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8.77-26.37万元,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款新车实力如何。

外观整体没有变化,前脸更好看了。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前脸使用了过去只有在海外高配版车型上才配备的前脸,这次全系采用,前格栅调整为散射状的点阵式设计,同时两侧的大灯组以及饰板看起来也比较整体,前脸咖哥觉得给人一种"胡须"的效果,不过这种设计和新款标致4008一样,两者并没有给人太多差异化。内饰设计层面没变,配置升级是重点。设计上延续了4008那套设计语言,大家都称呼为"飞机座舱",尤其是保留了琴键式按键设计,看起来也很有设计感,配备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尺寸增加了10英寸。增加了一个浅棕色配色,座椅上还使用了奢侈品上常用的钻石棱格纹形状样式,视觉质感是更好了。

空间还是老样子,第三排能应急使用。新车尺寸上并没有变化,依旧是长宽高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提供7座版车型,不过第三排空间还是有限,只能应急使用。相比探岳(车长4589mm,轴距2731mm)还是有不小的优势,并且探岳只有5座版车型,新款标致5008在空间扩展上表现更好。动力没有惊喜,依旧两种动力。新车依旧提供170马力的1.6T和211马力的1.8T发动机,全系均匹配8AT变速箱,相比老款1.6T仅配6AT有所提升,预计1.6T车型在动力平顺性表现上会有一定进步。这个动力也相比探岳配备150马力的1.4T、186马力和220马力的2.0T发动机,还是强出一些,不过它依旧缺少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法系车虽然在国内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处境还是比较难,但在新款标致5008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硬实力在不断加强,整体表现也不输同级合资品牌,相比大众探岳不管在配置还是动力上也都不弱。如果大家喜欢拥有一款独特个性外观和内饰设计的合资中型SUV,那么咖哥觉得新款标致5008还是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