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让人大吃一惊 试驾广汽埃安AION Y

2021年04月21日 17:27: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静态评测] 自去年广州车展宣布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后,广汽埃安便彻底放飞自我,无论是最近发布的弹匣电池、石墨烯基超级快充电池,还是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AION Y(参数|询价),话题都不输造车新势力们。作为埃安家族第四款车型,AION Y单凭概念车般的造型相信就足够让许多人大吃一惊,可我想告诉您的是,它“吓人”的绝不止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确认了,这不是概念车!

AION Y的Y是Young,代表年轻,它的定位和目标消费群体十分清晰,就是那些追逐新潮的年轻人。可我们即使再大胆猜想,也很难想象AION Y的设计会是如此的大胆,以至于当它亮相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它只是一辆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创作之初,设计团队就在不断探索与思考新一代年轻人的“画像”:他们一定是重度颜控,也一定挑剔细节,但同时又愿意为创意和格调买单。最终,团队打造出了AION Y。当看到AION Y的时候,让我想起一些线下二次元活动,看着那些穿着奇怪服装的年轻人,我们有时很难理解他们的行为,同时又感觉很有趣,AION Y大概也是这样一款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只看车身侧面,会发现AION Y有点SUV和MPV跨界的味道,细节足够个性鲜明:例如大角度倾斜A柱造型营造出楔形车头效果,包括几何形状的轮眉、D柱饰板等。另外,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AION Y的风阻系数做到了0.278Cd,在同级别里属于非常不错的水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即使来到车的尾部,我们依然能看到AION Y采用了许多个性化的设计元素,包括镂空的尾翼、横向布局的LED尾灯以及形面切割感很强的后包围。整体来说,它的尾部风格跟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