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Y、X DOG概念车领衔,哈弗携六款重磅新车“燃爆”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21日 17:37:09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导者,哈弗品牌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数据显示,今年1-3月份,哈弗品牌累计售出222728辆新车,同比去年增长110%,也让长城汽车收获了同期的最好成绩。究其原因,持续不断的新车投放是哈弗品牌销量稳步增长的重要推动力,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等全新车型上市即引发热潮,拉动销量全面提升,并持续赋能巩固品类优势。

2021上海车展,哈弗品牌以“可劲造 弗星人”为主题,又发布了众多硬核产品,包括潮玩新物种哈弗X DOG、新旗舰SUV概念车HAVAL-XY、第三代哈弗H6 5G版、哈弗H6国潮版、哈弗大狗2.0T全版本、哈弗赤兔等六款重磅新车,“燃爆”上海车展。

哈弗的新一代设计哲学

哈弗X DOG与HAVAL-XY概念车,诠释了哈弗新一代设计哲学。其中,哈弗X DOG强调敢想敢为、无拘无束。整车的线条依然采用了“狗”系列产品一贯的硬朗风格,垂直网格状格栅让前脸造型营造出比较硬派的视觉效果,两侧圆形LED灯组内部造型十分惊艳,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全塑料材质,搭配底端银色护板,满足实用主义需求。外观棱角分明,内饰错落有致并搭配撞色材质,纵然大胆锐利,却又秩序井然。

HAVAL-XY则以“超时空锋锐美学”的概念出发,从时空与星空中猎取灵感,展现永恒与未来相融合的美学设计。前脸采用了曲面勾勒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贯穿式矩阵大灯与车侧腰线走势融为一体,结合车尾双尾翼造型设计,让XY饱含城市SUV的前卫气息。除此之外,HAVAL-XY还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计算力。同时还是哈弗首款柠檬高阶DHT SUV车型。可以说,HAVAL-XY是柠檬平台和咖啡智驾融合的最强形态。

哈弗H6再“进化”

作为柠檬平台首款5G车型第三代哈弗H6 5G版,一亮相便成为全球首款搭载5G智能的燃油SUV。新车采用了相当特殊的无边界式大嘴设计语言,倒梯形的格栅内部有着点阵式镀铬中网填充,两侧下方采用无边界式处理与前脸面板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科幻前卫。当然作为5G版车型,新车的车机系统将与中国移动5G网络进行合作,不但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同时还支持整车FOTA升级功能,以更强悍的实力满足全新时代格局下的新出行常态,彻底开启5G智能出行时代。

哈弗H6国潮版已于3月份上市,售价为9.89万-12.89万元,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打造而来,融合松、竹、龙、凤等东方文化元素与现代力量美学、年轻态度和时尚科技,满足到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国潮风的追求。同时,哈弗H6国潮版更拥有“神车”基因的品质加持,以多项领先实力与越级进化、前瞻智能科技、十项全能竞争势能诠释智能SUV真国潮魅力,打造全能的顶流国民神车。国潮与哈弗H6的结合,自然也在这个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年轻化的时代下成为了一个极具看点与热度的组合。

哈弗“犬舍”继续壮大

通过提前洞察粉丝硬核潮野需求,此届上海车展,哈弗大狗又带来两款2.0T全新车型,分别为售价14.59万元的中华猎犬版和售价16.29万元的哮天犬版,深度演绎3/4刻度座驾定义。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哈弗大狗复古、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由三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组成,并在格栅外围加入了高亮黑色装饰条,看起来十分彰显大气。车身侧面,依旧是方正的造型,硬朗笔直的腰线设计,下包围向往凸出,黑色的包围与车身轮眉相连,此外哮天犬车型还配备了AT轮胎,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

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代号为GW4N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为了凸显新车型的越野属性,还配有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中央+后桥电控两把差速锁以及轻越野巡航、越野专家等6种驾驶模式、全地形控制系统以及越野UI显示等功能。作为30万元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两款新车将以“上天入地”之势大展拳脚。

哈弗赤兔玩出“新激擎”

在打通年轻消费者的路上,中国哈弗从未停止过脚步,哈弗赤兔同样是中国哈弗展台必打卡网红车型之一。哈弗赤兔是继哈弗大狗、哈弗初恋之后的第三款采用全新命名的车型,新车定位为新次元激擎座驾,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10.98万元-12.68万元,同时也有柠檬混动DHT技术打造的哈弗赤兔HEV版亮相。

“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犀利前脸、时尚溜背、悬浮式尾翼,配合大尺寸轮毂和熏黑式套件营造出的运动姿态,正是为Z世代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作为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哈弗赤兔搭载全新一代1.5T高功率发动机并搭配7DCT变速器以及前后独立悬挂,支持弹射起步和四种驾驶模式,可实现7.7秒零百加速,强悍激擎挡不住。HEV版则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其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4.6-4.7L/100km。这样的赤兔,成为下一款现象级SUV指日可待。

可以看到,无论是“弗星系”生态的逐步完善,还是个个能打的单品实力,中国哈弗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都展示出了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也让中国哈弗再一次在这场SUV新浪潮中走在了市场的前沿。“敢闯敢造 能创能造 会玩会造”,按照哈弗最新的全球化战略部署,到2023年,中国哈弗年销量剑指130万。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哈弗,正在稳健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