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动力,更注重环保的Jeep牧马人4xe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1日 17:49: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上海车展,广汽菲克JeepJeep牧马人4xe和Jeep新指南者亮相,其中Jeep牧马人4xe开启预售。

Jeep牧马人4xe是一款集“更劲、更净、更静”于一身,将效率、环保、性能、公路及全路况驾驶体验提升至了全新水平,让驾驭“更有乐趣”的硬派越野SUV。

牧马人4xe的动力搭载2.0T 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可爆发出276kW(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37 N•m的峰值扭矩,带来酣畅淋漓的性能表现。

除全新动力系统以外,牧马人4xe在越野能力上亦再次迎来升级。Jeep展台上展示着这款车型的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参展观众们能够亲眼看见集成了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以及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的专业底盘,并近距离观察牧马人久负盛名的TRU-LOK电控差速锁。

驾驶者可通过按键激活前后两个机械式差速锁,分别或同时锁止前后轴,以此确保四轮转速同步,即便一轮着地,也能从容脱困,自信向前。

牧马人4xe同时搭载智能强悍的四驱系统,在电机加持下扭矩释放更快更精准,搭配34.8°接近角、29.2°离去角、高达760mm的涉水深度等超强通过性数据,以“更劲”性能助力用户轻松征越极端路况。

得益于先进的混动技术,牧马人4xe百公里油耗低至前所未有的2.4升;低速下可使用纯电模式行驶,减少尾气排放,符合绿牌政策、缓解消费者限行焦虑的同时,让驾乘者能够专注享受眼前景致,纵享更纯粹的户外零排放且无噪音的全路况体验。

作为史上性能更强、技术更先进且更为环保的牧马人车型,牧马人4xe象征着Jeep在电动化领域的一次革新与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Jeep还基于牧马人4xe Rubicon平台,为本次车展打造了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搭载近三十项Stellantis官方售后高端品牌Mopar的定制越野套件,全面彰显以越野能力为核心的改装设计理念,引领心有向往的人们活彻底,更来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