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没了EVO,却想用电动SUV挽回颜面,新车阿图柯有戏吗?

2021年04月21日 18:41: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原厂与广汽三菱,共同在上海车展舞台上,对外预告将推出名为 AIRTREK(中文名称「阿图柯」)的纯电 SUV ,其以「e-cruising SUV」理念打造,并且导入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设计语汇,并且预告此一纯电车款为中国市场专属、并且会是品牌在中国的第 4 个产品线,预计于 2021 年底在国内上市。

三菱过去除了 i-Miev 等量产电动车、以及多款概念作品外,过去鲜少有纯电SUV车问世。如今随着 2021 上海车展开幕,三菱原厂与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正式对外公布将推出纯电 SUV 的规划,并公布 2 张预告图,宣布这款纯电SUV量产车的名称为 AIRTREK、中文名称为「阿图柯」。

实际上 AIRTREK 这一名称并非首次出现在 三菱 产品线,最早初代日规 Outlander 车系在当地的名称,就是 AIRTREK。所以 AIRTREK 名称的回归,是否代表这款电动新车与欧蓝德有所关联,有待后续观察。

不过除了两张预告图、中国市场专属、约略于年底在中国上市外,其余产品信息原厂则未有太多揭示。三菱原厂指出,AIRTREK 将采用「e-cruising SUV」理念打造,其包含「Electric」、「Expanding」、「Expressive」三大重心,「Electric」为代表电动车,「Expanding」代表扩展驾驶车辆的乐趣,「Expressive」代表展现三菱车辆的独特性。从外观上来看除了分离式头灯组等过去 Dynamic Shield 重要元素外,其车身钱盖也有强悍的隆起线条,Dynamic Shield 水箱护罩则略显方正,尾灯组则有双边倒 L 型的 LED 尾灯做为视觉。

MMC 的全球营销与销售主管 John Signoriello 指出「三菱打造出 AIRTREK 这款纯电动SUV,主要是让消费者能更沉浸在无限的冒险旅程。」他并指出「AIRTREK 会是属于中国市场的专属作品,并且会是继欧蓝德、劲炫、奕歌于中国的第 4 个产品线,新车会于 2021 年年尾正式在中国市场发表,借由 AIRTREK 这款纯电SUV,让三菱持续塑造移动工具的永续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